【情人節告白】我想對你說:要幸福,好嗎?

https://www.popo.tw/notes/7667553

你和我的故事,從那時候開始。

當時我們不過是同班的同學,你常常找我說話,我習慣向後轉多看你一眼。記得中午午睡的那節下課,你有時候會到我座位旁,用手指輕輕的順著我的睫毛,而一張開眼你的身影就在我眼前,一次兩次,我開始會等待你來,然後我睜開眼睛笑著假裝對你生氣。

我難以忘記的是,還記得一次的吃飯時間後,我們一群人莫名其妙的玩起倒在別人身上的遊戲,我毫不猶豫的倒在你身上,你一臉錯愕的看著我卻沒說什麼。之後你因為和我的打賭第一次把我抱起來,我害怕的緊緊抱住你的脖子,害怕,心卻砰砰的亂跳。我想,在那麼曖昧的那段時光裡; 我慢慢喜歡上了你。
在你不明意義的眼神中,我彷彿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被你的一言一行寵著,迷失在裡頭,深陷而無法自拔,朋友也常常用八卦的語氣問我我們是不是在一起,畢竟不會有人用著那樣的眼神看著另一個人,除非那閃閃發光的眼眸裡帶著名叫喜歡的元素。
但現實是,我們只是,很好很好的朋友。

你開心,總是馬上讓我知道;你悲傷,我是你的垃圾桶;你失落,我盡力讓你重拾信心;你心事,我聽。
曾經,我認為我們很靠近,甚至以為我們能再走近一步,但美夢卻在那天破碎。

520,我愛你,那天我對你說,用我預支這輩子所有的勇氣,可換來的卻是一句:我沒答應過別人的告白。

多麼簡單又委婉的拒絕,我也不是遲鈍的人,能明白其中的含義,我也知道自己即便幻想過很多和你的未來,終究你不是個會因為陪伴而和別人在一起的人,然而即使明白這些,眼淚還是不爭氣的流下來。

我哭,卻不知道自己難過什麼。也許是笑自己的自以為是,也許是覺得所有努力付諸流水,但不論為什麼,都已經不重要了。因為這份感情會在被狠狠衰落後歸於零。很難,但不是做不到;很難,但必須,為了不讓自己陷入更深,傷害自己更多。

直到一天,你突然對我說了,我有女朋友。你不會知道當時我的心情有多麼感到諷刺。三年,我和你的時光,竟然比不過認識不到半年的人。我告訴自己該放下,但我沒想到那麼快,我就要逼自己全部丟棄,慶幸的是,我不像以前那麼喜歡你,心痛不會比當時更劇烈。

我不怨陪在你身邊的人不是我,只遺憾當我與你擦肩而過時,沒有踏進你心裡的資格。

我已經不是能第一時間分擔你喜怒哀樂的人,但我常常對你說,有事,我在。這句話沒有保存期限,不會因為你的選擇而消失。我不知道你喜歡上的是一個怎樣的人,她也會聽你說話嗎?她也會為你帶來歡笑嗎?但是既然選擇她,希望你們就一定要好好的,畢竟,你對我而言還是很重要的人。

然後答應我,一定要幸福,好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道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