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真心喜歡一個人』


國一剛開學時,我們雖是同班同學…但我們幾乎是沒有講過話的同學.

國一上我以為我喜歡另一個男生…所以我一直默默的喜歡著他…直到你暑假要轉班時,我才知道我錯了..而且錯的太久太徹底了.我真正喜歡的人是你阿! 但我們還是沒有交集…只偶爾上課時我看著你你會跟我眼神相對而看到我…我知道這不是你喜歡我,而只是湊巧罷了……



暑假我沒參加暑期輔導…而我最後一次跟你坐在同一個教室,是我回來拿註冊單時…但我還是一句話都沒對你說……



直到國二下快到聖誕節時..我因為玩線上遊戲…朋友說你在線上..我原本是抱著好玩的心理要跟你打招呼,但我還沒發出..你就已經下了…我失望了…我失望不能和你打招呼…原本好玩的心理也一掃而空,我這又發現當真心喜歡一個人時他不知道,自己將會不斷的失望…也會因為小事情而快樂…但我也沒因為你而快樂…因為我們不曾有交集的….我在失望之餘..隨手發了一封信做為打招呼…

想不到…幾天後我上了…我收到3到4封信…內容都是又驚又喜的語氣…當然也有懷疑是不是真的是我的信…我馬上回傳了..我們開始變得有交集..你會帶我一起練…會說話會說出真心話…不知過了多久…在晚上線上時…我們變成男女朋友了…我們坦白了..

你知道我喜歡著你…而我也知道你喜歡著我…這是因為那封信換來得嗎??

我想…這個答案我解答不出來…
因為我了解自己真正喜歡的人是誰了…也和他在一起了…

我們在一起半年了,記憶也有許多值得回憶…包括好的和不好的…

你為了我改變以往的血氣方剛…或許不是為了我但也轉回我們班了…你不知道..

我真的好喜歡你…

§~§~§~§~§~§~§~§~§~§~§~§~§~§~§~§~§~§~§~§~§~§~§~§~§~§~§~§~§~§~§~§~§~§~§

愛是要靠自己去爭取的

愛是值得互信互賴的

願天下所有有情人終成眷屬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道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